宜蘭縣敬老關懷協進會六周年慶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縣敬老關懷協進會今天舉行六周年慶宜蘭市長江聰淵前往祝賀,肯定該協進會將節省下來的會務經費發放給孤苦無依長者的慰問金,這種善行義舉更是令人感佩
  宜蘭縣敬老關懷協進會於105年1月1日成立至今已六年, 該會宗旨是為老人謀取福利,關懷及扶助弱勢長者,藉由會員群體互助的力量來幫助弱勢的老人家。

  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及近年來長者受到詐騙情事時常發生,宜蘭縣敬老關懷協進會積極辦理各項活動,協助年長者瞭解用藥安全及防止詐騙等宣導,都獲得很好的成果。

該協會秉持扶助弱勢老人的宗旨,今年度從有限的會務經費撙節開支,辦理救助失依獨居老人關懷活動,關懷訪視17名孤苦無依的長者,每位發慰問金新台幣5000元,讓這些長者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感謝宜蘭縣敬老關懷協進會多年對於弱勢長者的關懷與照顧,該會能在有限的資源下,積極辦理各項活動,關心長者的生活,特別是撙節開支,將節省下來的會務經費發放給孤苦無依長者的慰問金,這種善行義舉更是令人感佩,期待社會各界都能關懷並協助弱勢族群及長者, 讓我們的社會處處充滿祥和與溫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