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提供800間房間免費款待防疫英雄 來宜蘭安心旅遊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宜蘭民宿業者為了感謝辛苦的防疫英雄,熱情提供800間房間防疫英雄「免費」住 宿,要讓這些防疫英雄們能好好放個假。即日起至 10 月底止,受贈的防疫人員即可憑住宿招待券, 免費入住這些溫暖的民宿,放鬆前日的疲憊,重新拾起與家人、朋友一起渡假的歡樂時光。

宜蘭縣鄉村民宿發展協會及宜蘭縣民宿協會集合兩會的力量,號召了 136 間 民宿、飯店、農場募集了 800 間房間,免費招待全國的防疫英雄住宿,希望用民宿 微薄的力量,勇挺前線的抗疫人員。這次的免費住宿券將透過觀光局捐贈給衛福部, 再轉給各單位的防疫團隊,宜蘭的好山水、豐富物產,相信也是首波防疫旅遊、安心旅遊的首選。 

宜蘭縣鄉村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陳勝樂表示,響應情況比預期熱烈,沒想到一連 繫,即引發熱烈共鳴,才兩三天,就有 136 家民宿業者響應,捐出 800 間房。

縣長林姿妙表示,宜縣將自7-12月陸續舉辦活動,包括童玩星光樂園情人節媽祖文化節頭城光雕節溫泉節歡樂宜蘭年等,宜縣都超前部署,相信可促進宜蘭觀光及活絡宜蘭經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