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縣府成立聯合稽查小組 遏止廢棄物入境濫倒

[北台灣新聞中心]

為嚇阻不法業者經由北宜公路載運廢棄物至宜蘭縣隨意棄置,林姿妙縣長特別指示建設處、環保局、警察局等相關單位組成聯合稽查小組,並於109年4月23日晚間出勤第一次聯合稽查工作,展現縣府全力守護宜蘭環境的決心。

近期有不肖業者載運非法廢棄物進入本縣,造成許多環境汙染問題。4月23日晚間,稽查小組首度出勤,針對北宜公路石牌縣界載重車輛逐車攔檢,當天宜蘭東北季風籠罩,山上氣溫偏低,稽查人員不畏風雨堅守崗位,攔查後尚無發現可疑車輛。

宜蘭縣政府表示,已於石城及北宜公路設置土石方稽查站,負責盤查運宜蘭縣境內的土石方、廢棄物等相關工作。石城稽查站為24小時攔查、北宜公路係夜間設置,未來將不定期辦理聯合稽查,杜絕廢棄物流向縣內,守護宜蘭美好的家園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