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揚母愛~壯圍鄉110年母親節系列感恩活動登場 推薦忠孝村林美雲女士接受縣政府表揚

【北台灣新聞中心】

為崇尚孝道、宏揚母愛,於母親節即將到來的日子,壯圍鄉公所於5月1日古亭國小體育館辦理110年模範母親表揚感恩活動,藉由簡單隆重的公開表掦方式向模範母親們致意,過一個溫馨又有意義的母親節。

壯圍鄉110年度的模範母親由14村各村村長推薦,榮獲表揚的模範母親是:歐阿囝(吉祥村)、鐘清香(古結村)、林陳玉盆(美福村)曾林阿森(新南村)、林美色(東港村)、林吳照子(復興村)、林郭阿秀(過嶺村)、江鄭阿寶(永鎮村)、林美雲(忠孝村)、陳清說(古亭村)、林黃阿�(功勞村)、黃淑(美城村)、林阿甘(新社村)、陳林白(大福村),忠孝村林美雲女士教育小孩斐然有成,對社會卓有貢獻,由本鄉評選推薦參與宜蘭縣政府的模範母親表揚。

頒獎時一一介紹模範母親優良事蹟,頒贈獎牌、獎品、全體14位模範母親合照及其家屬全家合照、表揚餐會,讓家屬們同享這份榮耀,讓母愛的光輝持續發光發亮。

為慶祝母親節,特安排鄉立幼兒園可愛的小朋友秀出活潑精彩的大會操揭開序幕,親子體能趣味競賽,活動精彩有趣,透過運動會遊戲內容,讓小朋友感受媽媽給予的關愛,與模範母親們共同歡度一個健康又有意義的母親節。

沈鄉長清山表示:為感念一生為家庭無怨無悔付出的母親們,將子女含辛茹苦拉拔長大,尤其我們這農業型的家庭,多位模範母親從小家境清苦皆無法受基本教育不識字,或小學沒畢業,但教育子女不落人後,子女們皆堅守崗位事業事業有成,令人感佩,可見身教是非常重要。這14位模範母親們,一生奉獻家庭,為人和善,熱心公益,深獲大家的肯定,今獲選模範可說是實至名歸 

鄉公所很重視模範母親及模範父親的表揚活動,彰顯父母的慈愛與關懷,透過表揚活動,提醒社會大眾,百善孝為先,行孝要及時,同時感謝模範母親們的眷屬共同參與今天的活動給予祝福和陪伴。

今天也是幼兒園親子運動會,同時感謝各位家長陪伴孩子一起參與今天的活動,父母親年邁了需要子女的陪伴與關懷,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也是需要父母的陪伴與關心,人生的歷程就是要讓愛在親情中永遠流傳,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祝福所有的母親,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美滿,母親節快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