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農溪畔新亮點,裝置藝術-雲吧

北台灣新聞中心

台北市東門扶輪社於1990創社, 在創社及歷任社長和社友的努力經營下,逐漸成長茁壯至今。子曰:30而立,因此對於社而言,30年是極有紀念意義的一年,希望能為東門扶輪社留下一個註腳。經過不斷的尋覓,在三星鄉長 李志鏞努力協助及斡旋協調下,加上東門社友的建築設計和專業施工,讓 "裝置藝術-雲吧"終能在安農溪畔順利誕生。

雲吧,不只是停留的空間而是活動的聚集,它是自然與文明的介質,串聯自然延續著文明。天上的雲/樹下的雨/森林中的光影/路過的微風。上述再平常不過的生活體驗卻成為現在都市人的追求,也是它的核心價值。

這次的專案,台北市東門扶輪社要特別感謝日本姐妹社:長濱扶輪社、舞鶴扶輪社及東門扶輪社社友的捐款,同時也要特別感謝三星鄉公所的協助與支持。讓我們將「雲吧!」一座擁抱自然與彼此的涼亭-獻給你們。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