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游國連 快樂好童年」創意帆布露出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市政顧問游國連(宜蘭市長參選人),日前舉辦「塗鴉游國連  快樂好童年」兒童節活動,經票選第一名馮英睿小朋友的作品,已經輸出成看板帆布,掛在宜蘭市熱鬧商業區內(神農路一段與健康路二段交叉路口),讓孩子的創意在宜蘭市的一隅發光。

游國連表示「創意活力城市」是自己參選宜蘭市長的重要政見之一,期待透過各種方式,培養自信、有創意的兒童及青年,此次活動是希望透過繪畫鼓勵孩子們發揮創意、發掘自我潛能及自由創作空間,讓宜蘭市成為一個青年勇敢築夢、孩童自信展才的「創意活力」之都。

「清新 認真 活力新世代」是游國連參選宜蘭市長的特點,年輕人勇於創新,想法多元,具備創造時勢的能力,更是讓社會持續進步的動力!期許這股活力能帶給宜蘭市一股新氣象。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