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春遊-鼠你最好運 擲筊比賽帶回金鼠

【北台灣新聞網】
   
土地公誕辰前夕,羅東鎮公所與中山公園福德廟將於2月22日(星期六)上午8點30分在中山公園福德廟共同舉辦109年「土地公春遊-鼠你最好運」春遊祈福活動,參加春遊民眾不僅可獲得精美實用紀念品,還有機會參加擲筊比賽,帶回金鼠。
 
這次活動從土地公廟集結後出發,在土地公神轎帶領之下,於氣溫回暖之際走春遊羅東,活動行經興東路-公正路-中正路-中正南路-文化街-興東路,回到中山公園福德廟,
全程約2.4公里,途中集滿活動戳章,可以兌換紀念品及擲筊機會券,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活動當天土地公廟備有平安粥,大家一起吃平安、得好運,歡迎民眾自備環保餐具,共同響應環保愛地球。本次活動最大亮點是春遊結束後,換取機會抽籤券,共100名,於土地公廟舉行擲筊大賽,乞得最多聖筊者,可以抱回價值3萬元之招財開運金鼠1隻。
   
中山公園福德廟歷史悠久,香火鼎盛,是全國唯一位於公有土地的土地公廟,長期庇護著這片土地,緊鄰羅東夜市,與鎮民生活息息相關,本所承續往年盛況與中山公園福德廟合辦「土地公春遊羅東」眾神出巡祈福活動,今年活動剛好遇到2019新型冠狀病毒,人心惶惶,希望藉由本次土地公出巡遶境,為民眾祈福驅疫,消災解厄,早日恢復民眾日常生活。

鎮長吳秋齡表示,新型冠狀病毒造成人心恐慌不安,這次活動公所選擇在空氣流通的戶外場域辦理,春遊當天,歡迎鄉親攜家帶眷,藉由土地公的加持,撫慰人心,護佑羅東眾生,得到土地公整年保佑,也希望臺灣能盡快脫離病毒威脅,鎮長也呼籲民眾勤洗手,避免碰觸口鼻,發燒者不出入公共場所,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全民共同防疫。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