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逗趣的100隻貓熊 三星鄉環保牧場萌樣百出 展出至元宵節為止

北台灣新聞中心

可愛逗趣的貓熊,悄悄降臨三星鄉,要陪大小朋友歡度春節假期。三星鄉公所邀請100隻貓熊,在鄉內安農溪驛站旁草地展示,其中3隻體型特別龐大,成為全場焦點,瞬間擄獲在場幼兒園小朋友的心。貓熊或坐或臥,姿態各異,即日起展出至元宵節為止。

鄉長李志鏞表示,三星鄉提倡健康環保意識,推展河岸休閒旅遊。去年的環保牧場—豬事大吉展覽,獲得各界熱烈回響。今年應觀眾要求推出環保牧場2.0—貓熊萌樂園,堪稱地表最萌裝置藝術,將延續安農溪的觀光熱度。

他還指出,以往展覽都規定只看不碰,但這次要禁止小朋友親近超萌療癒的貓熊,對他們簡直是種折磨。加上展品的材質是壓克力製模,光滑堅固不易磨損,因此鄉公所特別一改常規,推出開放互動的貓熊萌樂園,可以環抱、觸摸展品,甚至允許小朋友騎乘在熊背上,讓萌度破表。

鄉公所表示,安農溪沿岸有大洲分洪堰、落羽松祕境、花海園區、LOVE觀景平臺,還有新興的環保牧場,還有刺激好玩的溪流泛舟。歡迎大家來三星遊玩,領略豐富的自然生態與休閒農業之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