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救援~蘇警再逮擄人案漏網之魚 起出涉案槍毒證物

北台灣新聞中心

 蘇澳分局與刑警大隊日前在冬山鄉山區,緝獲不法黑幫分子持槍擄人,犯嫌除限制被害人行動外,並施加毆打凌虐,所幸警方以優勢警力控制現場及逮捕涉案犯嫌,即時救出被害人。

 案經蘇澳分局與刑警大隊專案小組溯源擴大偵辦,於昨(19)日持宜蘭地檢署檢察官核發之拘票,在桃園地區拘提涉案在逃鄭姓(男、47歲)共犯到案。現場鄭嫌因非法持有槍毒,見警到場頑強拒捕,惟在警方強勢攻堅下就逮,警方在鄭嫌駕駛之自小客車內,起獲長槍1把、子彈88顆、滅音管1支、第二級毒品大麻5包、安非他命3包及毒品吸食器具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嚴厲譴責各項暴力行為,為防制黑道幫派及不法組織危害社會,將持續貫徹執行「立即處理、即時壓制」、「聚焦打擊、向上溯源」、「向下刨根、斷絕金源」之三打策略,必使黑道幫派澈底瓦解。提醒民眾,於生活周遭遇有任何不法情事,隨時撥打「110」報案,警方定依法究辦。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