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來點燈 家家都平安 ~仁王護國息災法會全民點燈祈安大會 三大士瑜伽燄口啟燈儀式

北台灣新聞中心

社團法人宜蘭縣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為祈願「台灣永康、世界和平、爭 亂止息、兵戈無用、經濟繁榮、安居樂業」,於 11 月 25、26 日,於宜蘭市民活動中心舉辦「仁王護國息災法會全民點燈祈安大會」。 為廣結全民喚醒全民孝親尊師之心,「仁王護國息災法會全民點燈祈安大 會」活動於 11 月 25 日(週三)晚上六點,於宜蘭市民活動中心進行三大士瑜伽 燄口啟燈儀式,同時為共集念力大迴向,澄清化解全球共業疫情,點燃慈悲智 慧、晃耀光明之燈,宜蘭縣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特邀請衛生福利部陳時中部長、 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執行官陸軍二級上將徐衍璞將軍前來,同大會指導法師與宜 蘭縣各界進行啟燈,共襄盛舉、共同祈願,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朱儒文理事長表示,自 1950 年起,為穩定戰後社會民心,台灣佛教界理事 長開始舉辦仁王護國息災祈福大法會,行之有年,堪稱台灣佛教界一大盛事; 今年,宜蘭縣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在世界疫情狀況還未獲得控制的情況下,延 續著過去宣達孝順父母、尊親重師的慈悲心,辦理「仁王護國息災法會全民點 燈祈安大會」,同時希望今年蔓延世界的疫災能夠趨緩,並祈求「台灣永康、世 界和平、爭亂止息、兵戈無用、經濟繁榮、安居樂業」。

「仁王護國息災法會全民點 燈祈安大會」除了邀請陳時中部長、 徐衍璞將軍擔任護國神秘貴賓進行啟燈之外,更要邀請全民一同在 11 月 26 日 (周四)上午八點至晚上七點,一同前來宜蘭市民活動中心,透過點燈祈福的方 式,參加法會活動,透過禮遍十方佛、供養僧寶尊的大迴向,來澄清化解武漢肺炎疫情,祝禱世界和平及一切吉祥。 「仁王護國息災法會全民點燈祈安大會」除了兩天在宜蘭市民活動中心進行點 燈祈福的法法會活動外,也會在活動兩天的中午 11 點 30 分開始,於會場外邀 請寒士、街友共餐,同時也對參加點燈的民眾致贈「護國發財包」,邀請所有鄉親前來參加。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