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警協助工程維修遇電瓶不蓄電受困山區車輛脫困

【北台灣新聞中心】

 三星分局四季派出所副所長曾勝三、警員林俊彥日前執行交通稽查勤務時,協助工程維修遇電瓶不蓄電受困山區車輛發電,終使其順利脫困。

四季派出所副所長曾勝三、警員林俊彥於大同鄉台七丙線18.5公里處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於路邊,駕駛見警方巡經連忙招手示意,曾等2員遂主動向前關心發現,該民眾所駕駛自小客車進行無線電視台管線修繕工程,因一時未察沒有關閉車燈,導致車輛電池不蓄電,無法發動受困山區,因人生地不熟,在求助無門下洽逢警方巡經路過,遂請求協助,曾等2員知悉後以行動電匠助其發電,終使其順利脫困。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應先檢查車輛之53(五油:變數箱油、煞車油、離合器油、引擎機油方向盤動力油、三水:電瓶水、雨刷水、水箱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