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子弟回饋鄉里~黃月鳳.黃崇寬.紅富基金會聯合捐贈物資 濟助弱勢

[北台灣新聞中心] 

    歲末年終,2020新年即將到來,三星子弟黃月鳳黃崇寬姐弟倆以及紅富善坊教育基金會,每年都會定期回饋鄉里,援引往例今年也提供了物資給三星鄉公所,委託鄉公所轉贈給鄉內生活拮据的低收入戶,讓生活辛苦的弱勢戶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及享有年節幸福溫馨的氣氛。

   今年黃月鳳黃崇寬姐弟倆及紅富基金會聯合捐贈了提貨券、生活用品、公所則是提供愛心毯及愛心米給140低收戶,另外115戶中低收入戶、140戶中低收入老人,則可領取愛心毯、愛心米。發放日期自1月15日(星期三)至1月17日(星期五) 共三天,每天的8時至17時,在三星鄉公所1樓中庭發放,期望在歲末寒冬裡為鄉內長者及弱勢家戶注入滿滿的溫暖。黃女士的女兒劉雅玲也贈送六大箱的手寫春聯供民眾及弱勢戶免費索取。

   三星鄉長李志鏞表示:「政府照顧弱勢戶不分公私部門,社會福利不是只靠單一力量就能完成,還需要仰賴公部門以外的社區、民間團體等單位的協助。三星鄉公所除了配合宜蘭縣政府的福利政策之外,更主動尋求三星鄉在地的慈善家、企業團體,以鄉公所為橋樑來媒合捐贈者跟弱勢戶,讓更多的弱勢族群都能獲得適時的幫助,期望這些弱勢戶能改善經濟生活」。
  

  李鄉長也特別感謝每年都會定期捐贈物資的黃月鳳黃崇寬姐弟、紅富基金會「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回饋鄉里的關懷,更希望這些善行義舉有拋磚引玉的效應,讓更多三星人都能發揮愛心加入行善行列。
     三星鄉公所為了響應政府的環保政策,在這次的「三星子弟回饋鄉里/聯合捐贈活動」,特別呼籲領取的民眾除了要攜帶身份證、印章及通知單來領取物資之外,還要記得【自備大型的環保袋】來,環保愛地球公所不提供塑膠袋。

   三星鄉長李志鏞表示,本鄉天山村、天福村、員山村、尚武村因為地處偏遠,月眉村老年人口比例偏高等因素,李鄉長及五位村長體恤老人家出門領米不方便,所以這五個村的白米由村長代領代發。除上述五村外,因為有事無法親自領取者,亦可委託家人帶雙方身份證明文件及印章至公所代為領取,如果是行動不便且無家人可代領者,可通知本所社會課聯絡該村村長代領代發。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