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愛您作夥健走 走出宜蘭好健康」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縣衛生局於7月18日上午冬山鄉天照宮停車場舉辦健康最有型 歡樂闖關一定行~健走活動,鼓勵民眾進行動態的健康生活型態,有效改善並預防三高、心血管等慢性疾病發生機率,邁向宜蘭健康好生活。

次健走活動以109年度衛教主軸議題,設計攤位宣導及歡樂趣味的闖關遊戲,另結合宜蘭縣體育會跆拳道委員會(強生跆拳道館) 展現『對抗毒品~才是王道』的跆拳道表演,並結合太和社區銀髮隊演出『我的餐盤舞告讚』強調我的餐盤六口訣身體力行的重要性,順安國小學童搭配新移民及保健志工演出『勁舞招好孕 women心健康』,以及進行『網紅就是你菸害四格漫畫頒獎』與『菸害志工頒獎』活動,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和民眾一起「多運動、多健康、長識能」。

  林縣長姿妙表示,衛生局持續辦理「2020愛您~愛您作夥健走 走出宜蘭好健康」健走活動,也提醒縣民應遵守防疫新生活運動,維持社交距離或配戴口罩、注意正確勤洗手等良好個人衛生習慣,另外也要預防熱傷害,尤其65歲以上長者、慢性病患者、戶外工作者、以及在密閉空間工作者都屬於高危險族群,應避免曝曬於高溫之下,並掌握預防熱傷害的3要訣:保持涼爽、補充水分、提高警覺,隨時留意身體狀況,走出宜蘭好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