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書本及童趣」的「宜蘭悅川酒店」 慶祝滿三週年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宜蘭悅川酒店」2月份為慶祝滿三週年,董事長簡局能先生在宜蘭從事建築業多年,進而踏入觀光飯店產業,因喜歡閱讀,特別將「宜蘭悅川酒店」打造成「充滿書本及童趣」的星級親子休閒觀光飯店,市長江聰淵希望可以讓更多朋友知道,宜蘭有這樣極具特色的星級親子休閒觀光飯店。

宜蘭悅川酒店成立至今,積極發展親子觀光主題,設立親子館,不定期舉辦DIY手作課程教學及競賽活動;酒店餐廳堅持精心挑選當季食材,提供多元的異國料理,希望能為前來宜蘭觀光並到訪悅川的旅客們帶來美好的旅宿經驗。

宜蘭悅川酒店飯店內藏書萬冊,咖啡廳8米高的書牆給人一種震撼的感受,並特地置放兒童書籍數千本,從大廳、餐廳、電梯外空間,一直到房間,住客皆可自由取閱酒店內的每一本書來閱讀,隨處可見地吉祥物乖乖與呆呆,也會靜靜地陪著旅人伴隨著書香,一起盡情享受著蘭陽的美好生活。

市長江聰淵表示,很高興看到在地的宜蘭悅川酒店持續成長茁壯,與宜蘭的歷史人文氣息結合,提供親子溫馨與沉浸書香的居住體驗,透過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的異業媒合與行銷宣傳,希望可以讓更多朋友知道,宜蘭有這樣極具特色的星級親子休閒觀光飯店。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除了提供培訓課程之外,也會積極給予技術引進或技術開發諮詢、經營管理諮詢、法律及會計諮詢、專業課程訓練、設立登記資本額查核簽證、商務規劃、技術合作開發或改良、 促銷說明會、展示會等推廣活動等豐富多元的服務,只要進駐中心,也會依據需求量身訂作的輔導制度,透過專業諮詢及創意啟發,可以激發創新的靈感。

歡迎有意創業或者有需要平台的創業者,與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接洽,進駐育成中心找到創業新方向,媒合相關資源,提高事業成功的機會。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連絡電話:(03)936-8680,傳真:(03)935-9266,請洽吳小姐,或上官方網站:http://culturaltour.e-land.gov.tw/business_incubator_of_yilan_city/。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