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藍綠、拚出效率」~黃定和號召選民以同心,作伙將宜蘭帶向好未來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選戰倒數最後一天立委候選人黃定和上午以車隊進行掃街行程,接著以徒步掃街向各位鄉親請託。此次遊行主軸為「不分藍綠、拚出效率」,以歡喜的心情,號召選民「同心,作伙將宜蘭帶向好未來」

定和表示,宜蘭要進步,很多建設及福利措施需要中央與宜蘭縣共同攜手合作,由立委為宜蘭發聲,爭取建設和經費。定和認為過去,重大建設一再延宕,宜蘭需要一位有行政經驗、專業問政、強而有力的立委,能和縣府合作無間又能跨縣市合作,夠積極來向中央爭取經費。

定和請選民鄉親讓禁得起考驗、有豐富行政及問政經驗、25年深耕宜蘭的黃定和一個機會,讓定和到中央為宜蘭發聲「爭取建設、拚出經費、繁榮宜蘭,共創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