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呼籲將計程車司機納入優先施打疫苗的範圍。

【北台灣新聞中心】

計程車司機也屬高風險群,因地緣關係會載運雙北民眾,且法規上「新北、台北、宜蘭、基隆」屬於計程車共同營業區,呼籲中央將宜蘭的計程車司機,納入優先施打疫苗的範圍。

疫情嚴峻影響許多民眾的經濟收入,縣府表示,「安心即時上工計畫」提供縣府及各鄉鎮市公部門903個職缺,已開放受理報名,放寬參加資格及延長工作時間,且開放線上申辦,受到疫情影響的民眾可儘速提出申請,挺過疫情難關。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部分企業、公司紛紛表達對員工身體狀況的關心。目前縣內有7家醫院提供企業快篩服務,包含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羅東博愛醫院、羅東聖母醫院、礁溪杏和醫院、臺北榮民總醫院員山分院、臺北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以及宜蘭仁愛醫院。目前已經完成2家企業快篩,共篩檢685人,結果全為陰性。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