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辭勝歲虎躍新程-名家揮毫送春聯 讓大家迎接幸福吉祥的新年

北台灣新聞中心 

 歲末寒冬將盡之際,迎接壬寅金虎年到來,五結鄉公所與宜蘭縣生活美學協會合作,於111年1月15日(星期六)上午,在五結鄉公所前廣場辦理「名家揮毫送春聯」活動,活動中除了安排利澤國小舞獅隊廣東獅表演揭開活動序幕外,禮聘王文志、黃朝松、吳政安、朱啟仁等4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書寫350份春聯分送給現場鄉親;現場還分送紅包袋350份並另備甜湯供鄉親享用,讓大家迎接幸福吉祥的新年。

    沈德茂鄉長表示,春節是我國最重要民俗節日,闔家團圓迎接新年佳節,今年和宜蘭縣生活美學協會及四位知名書法名家合作,於農曆年前舉辦揮毫送春聯活動,歡迎五結鄉親踴躍參加,愿鄉親虎年行大運、闔家健康平安。

    壬寅年代表的生肖是虎(金虎),民眾可選擇自己喜愛新春佳句,提供現場書法老師書寫後索取,大家都帶著喜愛的春聯回家,預祝鄉親新的一年福虎祈福、闔家幸福開心過好年。

(以上為五結鄉公所廣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