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捐助氧氣機 讓小生命可以呼吸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家住五結的小星(化名)今年不到6歲,從小就比別的孩子辛苦,雖然意識清楚,會張眼,但無法表達,也無明顯肢體回應,日常生活都需要他人協助,因此由父親全職照顧,目前沒有工作收入來源,父親本身也是身心障礙者,因此經濟主要仰賴政府津貼及祖父打零工為主。

小星每週都要到醫院進行二次的早療課程(物理+語言+職能),祖母表示小星喜歡上語言課程,上物理或職能治療時常會痛得ㄚㄚ叫,而呼吸則是需要使用氧氣鋼瓶,才能維持生命,今年5月時因為呼吸道再次出問題(黴漿菌感染),經醫院評估後需全時使用氧氣製造機,在社團法人宜蘭縣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的轉介下,透過宜蘭聯勸補助氧氣製造機購置差額,希望氧氣製造機能幫助小星順利呼吸。

多年來宜蘭聯勸致力於急難救助服務補政府之不足,平時宜蘭聯勸透過零錢箱、發票、愛心禮券等方式募款,將募得的款項積沙成塔;也特別感謝企業(統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三星稻鴨米、羅東肉焿番、大姐乾麵)捐贈愛心物資來幫助弱勢家庭,在急難個案最需要幫助時,適時給予他們溫暖與愛。

宜蘭聯勸,誠心邀請大家,響應宜蘭聯勸急難救助專案及愛心物資捐贈,每筆捐款均公開徵信並開立正式收據(可抵稅),也邀請大家透過響應7-11 ibon慈善捐款,一起支持宜蘭聯勸,將您的愛轉換為堅實的力量,讓遭逢急難變故的每一個他,因為您,不孤單!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