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人市集─夏日啤酒狂歡派對 享受最宜蘭味的美食、文創、音樂之夜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人市集」今(18)日於羅東文化廣場棚架廣場盛大舉行,次主題為「夏日啤酒狂歡派對」,邀集宜蘭在地青創店家共同響應,涵括精釀啤酒、異國餐飲、文創設計等30家特色品牌,並邀請宜蘭在地年輕音樂人接力演出,帶領民眾在夏日晚間共度最有宜蘭特色的歡樂派對。

林姿妙縣長表示,縣府今年初成立青年事務科,積極推動青年創業輔導,更透過定期舉辦「宜!蘭人市集」,讓青創店家有更多展銷商品的機會、提升品牌曝光度,創業青年們更能藉此場域彼此交流學習,並在縣府專責的創業輔導員陪伴協助之下,克服創業挑戰、穩健成長茁壯。

林縣長進一步指出,次參與市集的青創夥伴都是宜蘭在地品牌,所提供的產品種類非常多元,包含釀酒、特色餐飲、異國美食、文創、觀光、遊戲體驗等類別,還有許多異業結盟的合作模式,不僅充分展現宜蘭青年的活力,更顯示宜蘭青年創意無窮、且執行力驚人,因此縣府全力支持青年創業,讓青創產業成為推動社會進步的動能。

勞工處表示,宜!蘭人市集活動好吃好逛又好玩,參與民眾好評不斷;國內疫情平緩之際,縣府未來將每二個月固定舉辦宜!蘭人市集,歡迎民眾與親朋好友相邀來玩,與縣府一同以實際行動力挺最優質的宜蘭青創好店。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