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勞工熊讚.向勞工致敬~宜蘭市模範勞工代表表揚大會

【北台灣新聞中心】

五一勞動節將至,為表達對勞工朋友們的重視與敬意,特於今4月24日上午假宜蘭市山國小小巨蛋舉辦「宜蘭勞工熊讚.向勞工致敬」宜蘭市模範勞工代表表揚大會。配合中央防疫指揮中心政策,會後以精緻美味的餐盒來慰勞由各職(產、企、勞)業工會推薦的101位模範勞工代表及家屬。

    面對全球競爭激烈之下,勞工朋友們戰戰兢兢,堅守崗位,全力為國家、社會努力打拼,令人敬佩。在眾多受獎人中,最資深的勞工是任職宜蘭酒廠行政室的陳○玲女士,勞工保險年資有44年。她在宜蘭酒廠是擔任出納業務,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對於主管交付之工作均能圓滿達成,深獲主管認同,還主動幫忙同事協助解決工作上的難題,與同事相處融洽,人緣頗佳,對工會會務及工會各項決議事項均能配合覆行,實為會員之楷模。

    任職於宜蘭縣總工會促就組的廖○凱組長,身兼總工會附設職業訓練中心專員,專責職業訓練工作。認真的他總會先咨詢會員勞工的需求,再針對勞工需求規畫相關職類、開班,讓有心成為斜槓勞工及失業勞工在工會的輔導下習得一技之長,並輔導考照,增加職場競爭力,提高就業率,造福廣大勞工。更難得的是廖組長除了辦訓外,還積極充實自己,參加各項技術進修課程,充實自己提升實力服務勞工,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組長,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勞工是創造經濟奇蹟不可或缺的一環,更是國家經濟發展巨輪的推動者,所有勞工都是宜蘭市成長的原動力,由於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使各企業得以永續經營發展,因他們的奉獻及付出,才能使國家及地方建設穩健發展,他們的服務熱誠、在專業上的努力,都是值得大家學習的榜樣。這次新冠肺炎疫情,許多行業面臨的衝擊甚是嚴峻,為了慰勞勞工們的艱辛,也向模範勞工背後辛苦的家人致上深深的敬意。感謝有你,讓社會更幸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