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行動不停跑~五結走尪路跑因疫情停辦,公益送暖讓愛續行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受到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2021宜蘭五結走尪半程馬拉松活動主辦單位五結鄉公所、利澤簡永安宮、義傑公司,基於維護選手健康,取消活動辦理。但利澤簡永安宮公益送暖讓愛續行,與宜蘭聯勸攜手關懷因為疫情受到嚴重衝擊的弱勢家庭,一起幫助他們度過疫情難關。

雖然五結走尪路跑因疫情停辦,但利澤簡永安宮公益送暖讓愛續行,捐贈儀式訂於110年8月17日上午11:30時於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辦理。

此次捐贈儀式由五結鄉長沈德茂、五結鄉民代表會主席廖啟賢、利澤簡永安宮黃適超主委與林文明總幹事代表捐贈,由受贈單位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陳耀德董事長代表受贈。\

利澤簡永安宮黃適超主委表示:「路跑雖因疫情停辦,但公益行動不停跑。主辦單位除了寄送相關物資並退還50%以上報名費給報名者外,原訂的公益捐款更不因為疫情而間斷,與宜蘭聯勸攜手關懷因為疫情受到嚴重衝擊的弱勢家庭,一起幫助他們度過疫情難關,也期待在政府與全民的努力下,本土疫情能逐漸趨緩,未來所有跑者們都可以在宜蘭五結走尪賽道相聚。」

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陳耀德董事長表示:「在這波疫情衝擊下,許多善款和物資銳減,社福團體及弱勢家庭都受到影響,非常感謝主辦單位秉持在地關懷與服務理念,傳愛送暖支持宜蘭聯勸,為縣內社福團體及弱勢家庭雪中送炭,讓宜蘭充滿愛與溫暖。」

 宜蘭聯勸為協助縣內社福團體關懷之弱勢家戶度過難關,在疫情後發起月捐300,月月關懷活動,提供日常生活物資來幫助照顧縣內經濟弱勢族群,本月的愛心關懷箱已陸續送到弱勢家戶手中,邀請您一起防疫,一起伸出援手,為弱勢家庭化解其生活危機,讓弱勢社福團體及弱勢家庭感受社會的溫暖。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